立定成佛

“公主她战死了。”
“王子他迷路了。”
“骑士啊,他和恶龙跑路啦。”

你们就不能好好上课吗?

·又名  我大A班的花样课堂

·梗来源于生活(略有夸张),撞梗我也很无奈啊

·大概是没cp的,注意避雷,莫名cp气息不存在的

 

0、

荣耀学院有个荣耀班

校长冯宪君对小班教学情有独钟

于是语数英三科荣耀班需要分成两个班上课

A班和B班

上半个学期B班跑班去小教室,下学期A班跑班

很公平

也很嗨

1、

小班座位方锐、黄少天、张佳乐坐在一排

方锐和黄少天是同桌

方锐坐左边,黄少天坐右边

张佳乐与黄少天之间隔了个过道

但并不影响他们上课说话

2、

原来张佳乐和黄少天是同桌

后来老师嫌他们太吵换开了

可是并没有啥卵用

过道又不影响说话

用张佳乐同桌肖时钦的话说

有时候一节课下来

黄少天就没正眼看过老师

都在侧着坐和张佳乐说话

3、

对了,有件事必须说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数学老师有什么特殊的磁场

方锐在上数学课的时候一直不喜欢坐在凳子上

只有数学课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4、

一天上数学课

下午第一节

大家好像都没睡醒

死气沉沉的

老师在上面讲的很嗨

毕竟难得很安静

5、

方锐自上课开始就坐到了地上

很安静地坐着

大概是睡着了

啥事都没发生

如果一节课大家都这样睡觉的睡觉发呆的发呆就好了

可惜不可能

6、

不到十分钟

黄少天和张佳乐就开始聊天了

整个班好像就他们的声音

啊不,还有老师的声音

7、

老师听到这两人又在叽里呱啦说个没停了

气的不行

于是叫黄少天坐到旁边的桌子上

8、

可是别忘了

黄少天是有同桌的

只是在桌底下

老师并没看见

9、

张佳乐是知道方锐在地上坐着的

整个人趴在桌子上笑得起不来

像触电了一样

10、

老师脸黑了,老师很生气

她觉得张佳乐太嚣张了

上课讲话还大笑不止

她不知道张佳乐其实是想告诉她那还有个人

就算知道了也会想把他丢出去
11、

老师的脸已经黑的不能再黑了

黄少天依然坐在座位上不动窝

黄少天已经很好了

他很努力的在憋着笑

但他那仿佛便秘一般的表情出卖了他

老师更生气了

12、

因为是最后一排,前排的人还没搞清状况

所以都很安静

就听见张佳乐在那里哈哈哈哈

13、

方锐被黄少天戳了一下

慢悠悠的升了上来

乖乖的坐着

老师的脸更黑了

张佳乐感觉自己吃了炫×

已经完全停不下来了

肖时钦看着张佳乐,突然也想笑

14、

前排的人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

也开始笑

方锐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满脸通红的跟老师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已经开始自顾自的吐槽了

张佳乐终于停下来了

教室安静如鸡

只有黄少天这只鸭在那里bb

13、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老师终于忍不住了

但却不好说什么

只好转过身继续讲题

14、

张佳乐和黄少天面面相觑

黄少天本来已经做好和方锐换位置的准备了

但仿佛啥都没发生

张佳乐很好心的努力不笑出声

15、

老师怕不是气傻了

下课后,张佳乐跟黄少天如是感叹道

 

真的,不是我说,你们非得把老师气死吗

 

tbc.

 

 

看我们班上课辣么嗨,忍不住想写下来

emmmmm我怎么感觉我在黑我自己啊,因为乐乐原型就是我

这一段我本来只想写五段的我感觉自己神话唠,我感觉自己这个渣文笔写出来的一点都没有那种欢乐气息了,但当时是真的很好玩的真的

感觉自己写啥都自带流水账气息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13)

© 立定成佛 | Powered by LOFTER